教师工作部(处)陈莉琼部(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2-25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高层次创新性青年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20231225日,教师工作处陈莉琼处长一行来我院就博士后流动站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学院副院长肖仁贵、吕梦岚,正处级组织员王高军陪同。

据悉,贵州大学yh86银河·国际(中国)有限公司现已建成“本---博后”学科专业层次齐备的一级学科架构,对培养和建设高素质人才科研队伍,推进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与产出,奠定了全面的学科平台基础。

今后,贵州大学yh86银河·国际(中国)有限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博士后工作的有关要求,加大博士后工作力度,做好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工作,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更好地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中的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  吕梦岚

图:  吕梦岚

一审:任雪莹

二审:方芳

三审:杨静



Copyright 2009-2010 贵州大学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大学西校区 邮编:550025 电话:0851-83625870 传真:0851-83625867
Email:ce@gzu.edu.cn 技术支持: 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贵公网安备 52011102002173号